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太阳依然还在_900字

太阳依然还在_900字

2010-04-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赖在被窝里看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房间,半眯着眼伴随着闹钟的尖叫声,硬着头皮从床上爬了起来。穿衣,刷牙,洗脸,换鞋,最后关上门,代表着我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沿着小巷一直走到尽头,向右转就到了一条被树笼罩着,只能透过树叶中的一点点空隙看到天空的街。走在这条街上,呼吸者早晨的新鲜空气,一阵风吹过,地上或是头顶上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透过叶子看见最纯净的天空。环保工人用橙色帽子,衣服,还有白色的口罩武装起来,为这个城市的洁净努力奋斗,更多的是为了他们的家庭而努力奋斗着。

  走过了一条街,一条马路,一座桥,继续走下去,就到了我的学校。交好作业,背好该背的文章,恍惚中,就告别了早晨,来到了上午。靠着墙壁的位置很给人安全感,我整天就缩在那个属于我的角落。第一节是英语课,一半的人低着个头睡觉或是看电子书,即使学校已经三令五申不准带手机进学校,一半的人扯着嗓子大声读着外国人的鸟语。而我就属于后半部分的人。有时候,读着读着,眼皮就耷拉了下来。一节英语课下来,精力大损。

  接下来的课,要么就是我们瘦得和根杆子一样的老班的课,要么就是带着一副大眼镜,把龅牙显露在外的物理老师的课,或是用语言就能杀死人的化学老师的。总之,都很无聊。我必须把目光不停的在黑板,书,或是笔记本上转换。无聊了,和同桌偷偷地讲下话,偷偷笑一笑。在课上,听着听着课突然睡着是很习以为常的事。课堂上消耗的大量精力,我们总是喜欢在课后用食物,大脑,说笑来恢复。

  晚上还得不停地写作业,总是会为了一道数学或是物理题绞尽脑汁,想上半节课或是整节课。最悲哀的,是有写不完的作业,一种接着一种,没有时间抱怨,更没有时间休息。放学回家的时候,只剩下一具疲惫不堪的身体,灵魂早就回到了家,躺在了席梦思上。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沿着早晨的路返回。只是晚上呼吸的空气是这个城市的人呼吸所剩下的残余,我没了旺盛的精力。常常望着深邃的天空,幻想着我的未来。回到家中,我还得看书,写作业才能爬进被窝享受我一天当中最幸福的时光。

  时间过得太快,害怕一眨眼考试就会到来。日子过得很痛苦,害怕有一天我会因为精神压力而疯掉。但是,我知道,付出等于回报,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闭上眼,下一秒睁开眼就会看见更美的太阳。

  湖南郴州宜章县九中初三:吴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