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Fashion 的一天_1500字

Fashion 的一天_1500字

2010-04-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元二零一零年的某天吾好倒霉哦,被恶整的好惨嘞!呜呜……(先哭诉一下)大致回忆一下被整的情景哦!

  一大清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阴雨绵绵,怎么感觉天气好像不对劲啊,算了,不管了,继续做梦,好像周公的儿子要送我一束玫瑰,我还没接呢)本人由于昨晚当了一夜的猫头鹰,睡得正香,结果,我妹学习孟姜女两声大哭,把正在跟周公儿子约会的我叫回了残酷的现实……(说一下当时的感觉哦:有一种想XX的冲动,可是呵,不行哎,要不然,你看见的这篇文章就是本人的绝笔了。然后,就看到一张特写的“天真无邪”的脸出现在我的视线里,SO,我就这样被活活吵醒了。(这个还不算惨啦)

  在我勉强刷牙洗脸完毕后,”衣冠不整”的我就被我哥和我妹一人一边拖着坐上了落单的公车。等我睁开眼看见这世界时,我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最讨厌的西湖边了。(只有天知道我是怎么被骗过来的,顺便解释一下:本人喜欢可以吃喝玩乐的地方,并不喜欢西湖这种诗情画意,也欣赏不来这种美景,绝非歧视中国景点)然后,我就撑着我沉重的眼皮,拖着沉重的双腿艰难地走完了一百米路程。(我平时是个宅女,很少出门,{对了,你们可以去看看《爱就宅一起》},也不经常走路,一百米,很远了哎!)

  接下来,我就呆呆地看着天空,想着“ABC”,等待“123”的安排……结果,MY的“ABC”没有来临,倒是一辆的士的驾到,把我领进了少年宫。(以前COME到这里,我总会觉得十分HAPPY,但是由于时间的流逝,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让我觉得十分郁闷)几经辗转,我们已经结束了玩乐。其实,这次去还是有刺激的东西滴,让我有了很久没过的Excited,可是,腿已经快罢工了唉!

  出了门口,由六串羊肉串引发的战争就此开始。我哥和我妹真是“温柔”得像那种可以把一座城市在烛光下微微地撕碎的“文雅人”,结果经过无数个轮回,羊肉串终于归大地叔叔所拥有,然后我妹妹就开始泪决江堤,人家卖羊肉串的汗颜了,又给了她一串。我站在一边,吃着羊肉串,好生郁闷,真是无聊A。(偷偷地说下,我不认识边上那两个两嘴抹油的家伙哦,真的不认识啊,简直太丢人了额)

  看着前街那对情侣坐了5小时后,也就是300分钟,也就是18000秒后,也就是(以一个人正常人)可以自杀300回后,备受煎熬的我,终于回到了可爱的家啊!(以前从来没那种感觉诶)

  吃饭前,我妹不知为虾米又哭了,我正义凛然地以为是我哥弄的,我想制止噪音就捏了我哥一下,当作给偶妹报仇,让她不哭。(人世间最惨的事发生了啊!注意哦~~~)然后,我哥伸出一只魔爪拼了命地掐我,然后不服气的我又在他左手上掐了一个与右手对应的淤青,他又用九阴白骨爪掐我,几个步骤后,我们两败俱伤。我揉着被抓破8处的手,怜惜地擦起药膏,然后在手上贴了4个创口贴,一边骂着我哥。却不知他又掐了我下,我立刻挥手,可是,他溜了(意料之中,每次都是这样)呵呵,其实,我的战果还不错诶,我哥的手上整片淤青,也在悲鸣呢!不过,我手破了哎,还是亏了唉!

  害得我连饭都没吃,一手伤疤(其实他也没吃,嘻嘻……)最后,我和我哥还被世人光荣地封为“傻瓜兄妹”(我仿佛看到我和我哥站在领奖台上捧着印有傻瓜兄妹的奖牌,还一个劲地傻笑着,底下的观众一直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们,丢人呐),真是悲哀啊……

  敬爱的同学啊,请为我默哀三分钟吧!(嗯?难不成你也要我为你默哀啊,好说好说,五百万money一分钟哦)

  可爱的朋友啊,请为我哀思五分钟吧!(哎,别走别走,5秒钟也行)

  亲爱的死党啊,请为我报血海深仇吧!(就按杀哥之仇的程度吧!)

  运河中学初一: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