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当逝去了的_450字

当逝去了的_45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拥有时,不知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当我们的友谊最纯真的时候,我以为那是应该的。我们手牵手走在路上,聊着我们感兴趣的话题。我们一起快乐地笑,笑得那么灿烂,那么阳光。每天的每天,我们都在一起。快乐的在一起。我爱说:“我们会永远是朋友,对吧?”你总是笑笑:“嗯。”

  终于有一天,我们不再做走一条路回家。我们的话渐渐少了,再没有共同的话题。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淡了,却任仍然的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你还是以前的你,从未改变过。可我们的友谊的确变淡了,像一杯水。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吵架,无休止的吵架。我不知该怎么挽回我们的友谊,挽回我们可怜的友谊。最终,我们分手了……

  回到家,看到你送我的礼物,我很难过。看着我们一起拍的大头贴,想着我们在操场上跑步的情景,我们一起跳舞,一起演出,一起……

  我看着你和一帮打扮花俏的人在一起,我知道,你变了,不再是我的死党,我们不再是最好的朋友。

  又是一个春天,看花的人群中,却没有你……

  阜阳市十五中初一: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