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明记——禹王台_650字

清明记——禹王台_65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我们学校今天组织去烈士陵园扫墓,学校还特意让我们亲自动手制作小白花,因为自已亲自动手才能显得更真诚些。

  吃过饭,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我们准备出发了,老师给我们分好小组,一路上,我们讨论着各位革命先烈的显人事迹,我心中的那股对先烈的仰慕之情变得更加浓重,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来到烈士陵园扫墓的人也特别多,不光是我们学校,还有其他学校的,也有好多成人也来纪念革命先烈。

  校团委副书记发表讲话后,党委书记老师给全体同学讲了三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听完书记的讲解之后,全体同学在雕塑前默哀三分钟。这代表着对烈士们的一份心意,代表着对烈士们的敬仰,代表着对烈士们的沉痛悼念!

  大家排好队,按顺序在纪念碑前鞠躬、献花,寄托对革命英雄们的崇敬和哀思!同学们在英雄纪念碑前宣誓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清明节,让人缅怀先辈,令人留恋,令人悲叹,令人振奋,这里面蕴含了许多的先辈们的事迹,当他们入土为安之时,自己的故事就告终了,剩下的,就只有让人怀念了!

  从烈士陵园出来后,老师让我们在禹王台公园游玩。由于是春天,公园里好多花都开了,还有一片片青翠的草地,在这里深深地吸一口气,仿佛置身于其中,我们还在公园里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我们几个同学还在那一朵朵盛开的樱花前和了影,留做纪念。

  清明节不愧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节日啊,是那么的有意义,是那么的有趣不同寻常。

  这次去扫墓,我真是受益非浅。

  开封市二十七中新校区初三:陈新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