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生活,感谢有你_700字

幸福生活,感谢有你_70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们新中国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的日子。在我们着快乐的同时,你可曾想象过我们新中国未成立以前是一个怎样的景象吗?

  那时候,可恨的日本侵略军向我们中国进攻,起先我们无动于衷,但是日本侵略军好像是我们退一尺他们就进一丈,他们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横行霸道,中国政府实在是忍无可忍,大需不忍,于是终于向敌军反击,那时的我们没有坦克、电话、战斗机、汽车……、但中国人民不为强国,勇敢去面对,去拼搏,让日本侵略军知道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中国人民的心永远连接在一起。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团结一致是不可战胜的。

  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在天安门上用坚定的声音说道中国解放时,全中国人民都热泪盈眶。齐声欢呼着“中国解放了!中国解放了!”但那时的生活比起我们现在真是苦不堪言,哪像我们现在,有电话、电脑、飞机、汽车……十分方便。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顽强的中国人民,永远不认输的中国人民,正在努力去改善生活。一架架飞机,一台台电脑,一辆辆汽车……都在我们中国诞生了。中国,一个不起眼的小国家转眼变成了经济富裕,军事大国。虽然如此,但不屈向上的中国人民,还是努力去创造上升的阶梯。于是邓小平爷爷又提出建设高楼大厦,建设美好家园,于是我们那一个个建筑工人用自己的脊梁扛起一块一块的石头,最终建设出一座座高楼大厦,一座座美好家园。让我们的中国更加美好!

  为什么中国会如此强大?那是因为我们中华儿女不屈向上,不畏强国的精神;为什么我们中国这么美好?那是因为我们中华儿女的心永远团结一致,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五桥一校五年级:李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