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底的一道风景线_600字

心底的一道风景线_60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阴沉了下来,没有了月亮和星星的搭称更显得失去活力,坐在室内的我,望着那高高的四角墙,孤独寂寞的心牵起了我脑海中记忆深刻的事-5。12大地震。

  悄无声息的大地震如雷如电,它带来的是一个个无情的灾难,带走的却是一个对生命充满希望的亡魂。地震中的场景如潮涌现,动人心弦的是接连不断的发生。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天和往常一样没有区别,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还和往常一样在教室里上课,书声琅琅,但是无情的灾难却带走了他们无辜的生命。

  当地震来临的时候,他们的老师发现有甚麽不对劲的地方,首先让她们镇定了下来,然后老师一回抱着三两个学生把他们抱到空旷的地方,当老师再次回来的时候,房梁快塌了,可是他没有犹豫,毅然跑进了教室,把那三个孩子抱到了讲桌下,用自己的身躯保护着他们,当房梁塌下来的时候,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身上,鲜红的血流了下来,孩子们吓得哭了出来,老师安慰着他们,说自己没事。当地震过后,人们发现了他们的存在,同时也发现了老师已去,他们在解救孩子的过程中,由于老师的手抱得太紧了,他们只有把老师的手锯了。当孩子们面对老师的时候,他们没有害怕,个个泪流满面,他们跪在老师的面前,心中充满了无穷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是的,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然心,地震虽是无情,但去磨练了人的意志,展现了人民之间的真情。

  去者已去,生者还生,就让我们把握好每一天,让生命充满色彩。

  初级中学初二:马聪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