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会分享_450字

学会分享_45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分享是什么?有的人说是给予;有的人说是付出;有的人说是索取;有的人说是……我认为:分享是付出与索取的结和。

  为什么这样子说呀?因为我就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

  自从上学后我就有了许多的朋友,其中有几个是我的好哥们。他们都特别大方。每次有时间我们放学后都会一起玩会,他们的零用钱多,可以买的东西自然多。所以一有什么好的东西推出他们就会买来,但不是一个人独享而是与我还有几个人分享。

  我一没较多零花钱二没有什么好玩的,让是让别人与我分享真不好意思,我决定也要找样好的东西与他们分享下。经过我许久的思考终于想出来要分享什么了。我数学成绩不错,而他们的数学最头疼所以我可以与他们分享我的数学知识,让他们提高数学成绩。

  他们一听我要给他们辅导数学就高兴。我们几个就每天放学后一起做数学作业,他们不懂可以问我,几天过去了,他们的数学成绩猛增,大家都十分高兴,我们变得更加要好了,所以我们就每天都在一起,不仅学校提高了,友谊更加深厚了。

  所以我说:分享是索取与付出的结合。

  实验小学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