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 节_450字

春 节_45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到了,二零一零年在十二生肖中属“虎”,我们一家人也是回家乡农村过这个“虎”年春节。

  农村过年是很传统的,也是很热闹的。大年初一的一大早,我还没有起床就听到了一串串的炮竹声,那是乡亲们在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一家人起床并做好准备之后,也燃放了一大串炮竹,炮竹的响声震到了大山那边又传了回来。放完了炮竹,我们就拿着一些祭品去祠堂给祖先上香拜年。爸爸告诉我这样不是迷信,只是对先人做纪念。在路上,我们遇到很多乡亲也拿着同样东西去拜年,大家在很远的地方就打招呼说:“新年好!”“身体健康,恭喜发财!”还有说得最多的是“祝您今年虎虎生威!”乡亲们发给我们这些小朋友很多红包。

  中午,我们和最亲的亲人一起吃团年饭,饭和菜都是香喷喷的。大家都说些祝愿的说话,大人们还拿起酒杯说:“干杯!”

  新年真是好,春节人人都是开心的,家乡的气氛更是热闹。我打算把收到的红包钱全部存进银行,留着以后需要的时候用。让我再说一句:“新年快乐!”

  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江小学四年级:彭多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