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让感恩走进心灵_550字

让感恩走进心灵_55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叶盘旋着,它对大地怀有感恩之情,因为是它,让这个孤独的,阅尽沧桑的叶子有了处所;白云漂浮着,它对蓝天怀有感激之心,因为是它,让这个柔软受人怜爱的棉花糖不再孤单。人也一样,应当感恩。

  身边的小事有很多是值得我们感恩的。忙碌了一天的父母回家后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给我们洗衣做饭,这难道不值得感恩吗?一天中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与老师同学相处,受到他们的帮助时,难道不应该感恩吗?有时候,在举手投足间都有值得去感恩的事,那要看我们是不是会发掘,去用心体会。

  陌生人之间也是有感恩之情存在的。在街上,你不小心掉了手中的东西,正要弯腰拾起时,迎来一位陌生人的手,他帮了你的忙,并给予一个微笑,这也需要我们去感恩。正因为有了感恩,世界才会如此美好。

  学会感恩吧,它会使你的生活到处都充满阳光,充满欢笑,那些被你感谢过的人,大多都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间,谈笑嘻戏,互相吐露心声,共同憧憬未来,快乐幸福共同分享,烦恼苦闷一起分担,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人世间,沧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涸的时候,生灵有灭绝的时候,惟有感恩,超然于一切事物之上,永远永远,让我们把感恩放在心间,直到古稀之年,还能够回忆这感恩的美好……

  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初二: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