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香蜜湖_400字

香蜜湖_400字

2010-04-0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深圳。我可喜欢家乡的香蜜湖了!

  一到香蜜湖我就能听见大家的欢笑声,可想而知香蜜湖是多么的热闹啊!进了香蜜湖才知道,香蜜湖真是热闹非凡啊!有玩水的、有游泳的还有在拍照做纪念的。玩水的把香蜜湖的快乐带回家,游泳的把香蜜湖的乐趣带回家,拍照的把拍下的瞬间带回家……总之只要你去了香蜜湖就能有许多收获和一些难忘的回忆。

  在香蜜湖不仅可以游泳还可以骑马、射箭……香蜜湖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

  不止玩的,在香蜜湖烧烤也是出了名的,那味道可真是够地道的。闻着香,看着嫩,吃着鲜。

  在香蜜湖那儿还有一个太空植物园,里面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的我还是头一次见过呢!

  如果我是一位画家,我要用最美的图画描绘香蜜湖。如果我是一名诗人,我要用最美的诗句赞美香蜜湖。如果我是一名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音乐表达我对香蜜湖的热爱。如果我是一位导演,我将用最好的电视剧把香蜜湖分享给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人

  景秀小学三年级:孙彬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