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祖国_1200字

我心中的祖国_1200字

2010-04-08 来源:作文网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2003年10月15日,这是一个另全世界华夏儿女难忘的日子。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响起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此刻,人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为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和首位宇航员杨利伟送行,人人脸上写满了喜悦与自豪。9时整,“神舟”五号成功飞上太空。杨利伟叔叔刷新了人类载人航天的历史,航天载人俱乐部有怎加了一名中国成员。在这时,祖国华夏儿女心中激动万分,泪水涌出眼眶。好像全世界都能听到华夏儿女的声音:“祖国,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

  2008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8。0级大地震毫不留情的降临在四川。那一刻,多少人在瞬间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多少人在瞬间被埋入了废墟,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在瞬间支离破碎……昨日还是一片如花似玉的景象,一座繁华昌盛的城市,可就在那短短的几秒钟,这美丽的景象却从天堂变成了地狱。但是这个时候,中国人是勇敢的,是顽强的,他们并没有退缩,却从容不迫的去面对。地震无情人有情,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场灾难激发了全国同胞,他们众志成城,救死扶伤,可以看出他们重建美好家园和和谐社会的信心与决心。我不知道成为孤儿的有多少,无亲无故的又有多少,但是,不必担心,只要我们有爱,尽管地震来势汹涌,都震不住我们的决心。就在这个时刻,温总理第一时间奔向救援第一线,我们可以看出温总理温和与善良的心灵,而他的心灵鼓励着我们伸出救助之手。

  地震过去不久,我们又迎来了北京奥运会。2008年8月8日8时在北京鸟巢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开始了。而曾经是全中国人民百年的梦想,在这一刻,终于实现了。这是一个盛大节日,全世界都在沸腾。“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看得出我们大家心相连,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汇聚北京,为了体育、为了友谊,伸出你的手,全世界是一家人!奥运会的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和梦想,表达了全世界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类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祖国,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们赞美你,你是我们心中的港湾;我们依恋你,你有母亲的情怀。

  祖国,是心中的灯塔,指引我们寻找幸福的路;祖国,是心中的港湾,让我们疲惫的心灵靠岸停泊;祖国,是心中的长城,让我们困难危机时可以依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