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母爱_400字

母爱_4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前不久,我发现家里的那盆吊兰伸出了长长地“枝条”上面露出了几个小小的嫩芽。我知道,那就是吊兰的“孩子”。

  过了几天,那些嫩芽儿变大了许多,而吊兰的叶子却黄了许多,我知道,那是吊兰再向它的“孩子”输送营养,而它自己因为营养少了许多,叶子自然黄了。又过了几天,吊兰的“孩子”已经长得跟它没什么两样,就是小了些,而吊兰自己呢,叶子更黄了。

  那些小吊兰们的根伸进了泥土里,自己可以提供营养了,再也不需要它们的母亲输送营养了,于是它们的母亲便“收起”了那根“枝条”

  我看见了这样一幕,眼角不禁湿润了,那位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吃饱,喝饱”,把自己的营养给了孩子,这是一位多么伟大的母亲啊!虽然它只是普通的植物,但它依然伟大!它多像我的妈妈,她给我吃,给我喝,给我穿,给我住,在这么多年里,她并不收我一分钱,没有一丝怨言。她为了什么?她只为了我能够茁壮成长,好好学习,不辜负她的希望!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