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伴我成长_600字

书伴我成长_6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书柜,里面放着的全部都是我的“朋友”。有学习类、童话类、作文指导类、百科类、历史类等等。我的“朋友”还不止这些,连家里的两个床头柜上都挤满了书,写字台上也有书。写完作业了,我随手从写字台上拿一本书,就开始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从床头柜上拿上一本书,就开始读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合上书,咽了口唾沫,像是把所有的知识都吞了下去,然后就进入了梦乡。有时写作业时,遇到不会做的题,思考累了,就从书柜上拿上一本书,开始翻阅起来,不知不觉地就入了迷,把写作业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了。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为什么,那天晚上异常兴奋,翻来覆去睡睡不着。于是,我照例拿了一本书来看,可是往常都是看了一会儿就困了,把书一放就睡着了。可是往常都是看了一会儿就困了,把书一放就睡着了。可是这一次我看了好久好久,始终不困。过了一会儿,我抬头看了一眼表,“噢!天哪!”我忍不住轻轻地叫起来,“天啊,时间过得真快,都十二点多了!”我却一点困意也没有,算了这本书这么好看,再看会儿吧……不知不觉地,时间老人又将时间改变了,我稍稍感到了一些困意。抬头看了一眼表,“一点了!”我倒头就睡。早晨,由于睡得太熟,我的脸上被硌了一串的凉席印……

  在我的生活里,没有书是万万不可的。我一有时间就读书。中午时,我宁愿放弃午睡的时间,也要把我爱看的书读完。

  书,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随时就能见到的朋友,也是一个虚构而温馨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