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解的爱_550字

不解的爱_55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宫殿”里,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我要什么有什么,我的玩具已经堆成山了,连我自己都不敢肯定这些玩具我都摸过。妈妈爸爸都是顺着我的性子来的,有时撒撒娇,任何事情都OK了。

  如今,儿时那无知的我已经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可是我发现随着年级的增长,妈妈开始给我留了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的课外辅导题,以前的老法子——撒娇,也不管用了,而且双休日还上这个班,上那个班的,我的脑袋都快炸了,唉!真是敢怒不敢言……

  啊!这个双休日的作业真少啊,我星期五就全部写完了,这下我就可以和同学QQ聊天了,我迫不及待的就奔向了电脑,刚一坐下就听见了妈妈的声音:“辅导题写完了吗?”听见妈妈的声音,爸爸“闻声起武”看见我在玩电脑更是火冒三丈,我见势不妙,心想: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拜拜了,电脑。灰溜溜的跑掉了……

  直到有一次“特殊事件”让我对妈妈有了一个全新的看法。

  那是一次数学课上,我们在写作业,我突然发现这道题和我辅导书撒谎那个的一模一样,我便是轻而易举地做了出来。

  通过这件事,我对妈妈让我做辅导题的事情,有了一个全新的看法,我不再埋怨妈妈让我做题,因为他们是在爱我,而不是在给我增加负担,我是在父母那些无数的爱中长大的,也是在爱的鼓舞下长大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