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气息_800字

秋天的气息_8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一阵习习秋风吹过,我嗅到了秋天的气息。啊!秋天已经静悄悄地到来了!

  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她虽然不像春姑娘那样温柔明丽;也不像夏姑娘那样火热奔放;更不像冬姑娘那样有着迷人和冷峻的眼神,但秋天用她那支神奇的彩笔,把世界描绘成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宫殿,我简直被秋天给迷住了,她的景色多么令人心醉啊!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踏进了我们的校园。你看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地往下落,往下落的叶子是轻飘飘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风轻轻一吹叶儿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但是这一切让它们失望了。叶儿们越哭越伤心,渐渐的它身上那华丽的绿衣已变成了干巴巴的黄衣。花朵点缀在树叶里,她们已经度过了自己最风光的日子,现在变得有些憔悴,但仍害羞地在枝头上静静地开着。抬头仰望蓝天,碧空如洗,几朵棉花糖般的云漂浮着,随着秋风的吹拂,不时地变换着各种姿态,时而想巍峨的雪山,时而像奔腾的骏马,时而像怒吼的雄狮,时而像婀娜的舞女……把秋日的天空点缀得分外妩媚、动人。啊!秋天的校园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

  穿上稍厚的衣服,我迎着秋风到街上寻找秋的踪迹。人们已经脱掉短衣短裤,换上了崭新的外套和长裤,街边的服装店也全部换上了秋冬衣服。温暖的阳光从天空中直射下来,像年轻的母亲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你。整条大街像一幅金黄的水彩画。

  秋妹妹总爱到田地上去闹腾,她这一闹,可把树爷爷的“头发”都给抖下来了。农民伯伯跟我一样,特别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瞧!他们正乐呵呵地把田地里、树木上的果实采摘下来呢!你看那金黄的稻子,火红的高粱,饱满的玉米;还有那新上市的水果:黄澄澄的桔子、红通通的苹果、雪白的鸭梨,它们都在悄悄地告诉你: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喜欢这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金秋景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