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可爱又贪吃的小金鱼_750字

可爱又贪吃的小金鱼_75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家的鱼缸里,住着四条小金鱼。它们整天都在水里优哉游哉地游来游去。

  鱼缸里的每条金鱼都有各自的名字,而且它们各具特色。快瞧!那条浑身布满金橙色,肚子圆鼓鼓的金鱼名叫“胖老大”,它可是这个鱼缸的霸主!它游起来大摇大摆,好像目中无人的样子,神气极了!“胖老大”的屁股后面还跟着个小徒弟,我们叫它“小跟班”。虽然它和“胖老大”长得很相似,像孪生兄弟一样,但性格却完全相反。它从不主动招惹别的金鱼,每天都只是老老实实地跟在“胖老大”的后面。

  还有一条全身是金黄色的小金鱼,叫“冒险家”。它爱在水中玩冲浪,也喜欢时不时地突然窜到水面上吐个小泡。接下来要介绍的是鱼缸里最漂亮的小金鱼了,它身体的颜色是女孩最喜欢的粉红,还有着娇巧的身体和柔软的鱼尾。它很害羞,常躲在角落里不现身。对了,它的名字就叫“美人鱼”。

  虽然每条鱼色彩不同,形态各异,但它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贪吃!

  瞧瞧,它们又在跟我要鱼食了。每当我凑过鱼缸旁,去看金鱼的时候,它们就用哀求的眼神望着我,还不停地用身子蹭着鱼缸。这时,我从鱼缸下面拿出鱼食,倒了一小撮进去。这些小金鱼就争先恐后地争抢着鱼食,特别是“胖老大”,它边吃边用严厉的眼神盯着其它鱼,好像在说:“再跟我抢,我就不客气啦!”“冒险家”却没理会它,它靠着自己灵活的身体,上蹿下窜,反而吃到了好多鱼食。

  “美人鱼”这时也顾不得“淑女”形象了,见到鱼食,就猛地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胖老大”见其它金鱼都没有理睬它,气极了,为了吃到更多的鱼食,它大开“吃”戒,不仅嘴里塞满了鱼食,看到其他的,还张大嘴去抢,结果不但嘴里的吐了出来,要去抢的也被别人抢走了,可怜啊!在争抢鱼食的过程中,只有“小跟班”最有绅士风度了。它依旧跟在“胖老大”后面,吃同伴们残留下来的鱼食,瞧它细嚼慢咽的样子,我真担心它会饿肚子。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又贪吃的小金鱼,我可喜欢它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