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持学书法_650字

坚持学书法_65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将要面临许多困难,许多坎坷,一旦我们努力地跨过这些坎坷后,你就会享受到许多乐趣。

  我学书法已经五年了,熟能生巧,我轻轻一挥笔,就能写出一幅好字。但当我回想起自己以前学书法的时候,学得可真叫苦啊!能够坚持到现在,我自己也不由得惊讶了。

  刚学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书法,也不知道自己手里拿的是什么笔,只知道这支笔沾了墨,就能写出很漂亮的字。于是,我开始了自己的艰苦历程。

  刚开始,我们还只是练习笔画。但笔画也真难写啊,横要直,竖不能歪,襒要尖脚,捺要有力,竖折要像拳头那样有一个尖角。

  唉,我每次写的时候,不是竖歪,就是撇不够尖,我也有点泄气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写好呢?这时,妈妈对我说了一句话:“孩子,你知道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每件事情都并不困难,贵在你的坚持。”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坚持了下去。终于,由于我的努力,书法老师推荐我去提高班。

  提高班里的学生每个都是书法高手,我和他们一比,相差了一大截。尽管我十分努力刻苦,但始终还是追不上他们。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对书法的喜爱渐渐消失了。这时,妈妈又对我说:“孩子,不要着急,不要慌,我相信你只要努力、坚持苦练,肯定会赶上他们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坚持了下去,并且更加努力练习书法。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比他们写得更棒!

  渐渐的,我就这么一直努力下去,最终,我写的字得到了老师的不断表扬,我也超越了他们。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我会时刻记住妈妈的话,不断努力,不断坚持,不断超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