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没想到我竟如此虚荣_600字

没想到我竟如此虚荣_6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前几天的考试的总成绩出来了,我信心满满地去看自己的总成绩以及级排名。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比同桌高出好多分,我心里偷笑,终于被我超过你了,谁叫你这些天上课不认真,初三了,稍不留神就会被别人超过的,嘿嘿!我骄傲地对同桌说:“我超过你咯,虽然说你比我聪明噢!”她只是笑笑,然后没说什么了。我仍很高信,沉浸在自己的成绩中。

  考试的试卷陆续发了下来,我瞟了几眼同桌的试卷,有点比我低,有点比我高,看见比我高度,我内心有些不自然,不过还是滋味安慰说,反正总成绩比她高。

  突然,她小声地“呀”了一声,我急忙翻过脸去,她指着她的化学试卷说:“评卷老师少该了我18分。”她说得如此平静,可我的心却如刀绞般,隐隐的发痛。我为了不让她发现我的不自然,边说:“去找老师改吧!”她平静地说:“改什么,总成绩都出来了。”我被着她再次算了自己与她的总成绩,还好,还比她高出4分。

  下午,物理试卷发下来了,这一科,她比我高出了惊人的分数——6分啊!我暗暗地拍心说,还好总成绩比她高。我仔细但看来一下试卷,突然发现,评卷老师多给了我10分!天啊,我一惊,刹的发现,自己,还是无法超越她。我内心里挣扎这,该不该告诉她,可是,在别人眼里,我已经超越她了,我内心复杂地纠结起来。最终,我没打算告诉她。但是我发现,我竟如此虚荣,虚荣到连自己同了一年的同桌都不敢讲实话。我正懊悔这,同桌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着说:“中考才是一决高下的战场噢!”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味这这句话,或许,我该放下虚荣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