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800字

我的妹妹_8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妹妹呀,她的性格很特别,爱好很特别,名字也很特别,长相嘛……嘿嘿,也是挺特别的。如果我这样对她说的话,她准会顶嘴:“那是,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嘛!当然特别咯!”

  她的名字叫“肖露璐”,“鹿鹿?”我一听姨妈给她起的名字,就笑个半死,“哎呀,鹿鹿?她将来呀,一定比鹿还顽皮!”不出我所意料,她的性格简直和男孩子没什么两样,而且,她小时候玩的玩具,不是女孩子爱玩的娃娃,而是小汽车、超人之类的。我不住地的感叹:“唉,露璐,你简直不伦不类。”现在,她被她爸爸传染了,竟然也喜欢上了篮球,什么朱芳雨啊,科比啊,易建联啊,姚明啊,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连我都感到佩服了,她那个小脑袋,咋记住这么多篮球明星啊?

  她的头尖尖的,眉毛也尖尖的,嘴巴嘛,也像小鸟嘴一样尖尖地翘起来。说她样子怪她还不承认,只是一个劲地在说:“嘿,我就爱我这个样儿!”

  看篮球比赛的时候,她更是比平常调皮一万倍!不信?你瞧。露璐兴奋地蹦蹦跳跳,整整提早十五分钟守在电视机前。比赛开始了,她就拼命地喊:“广东队加油,东莞银行加油!”要是给她个喇叭,准能把房顶吹翻。“防守防守!哎呀,他怎么这么笨呀!”接着,她爸爸就嚷嚷:“露璐,他笨不关我的事呀,你……你打我干嘛?”

  “扣球扣球!耶!”露璐呐喊道,同时,她的手不由自主地往她爸身上拍。接着,又是她爸的嚷嚷声。露璐解释:“我这是在鼓掌嘛!刚好你的身体挡住了我的手,我不就顺势拍了拍嘛。”不过一会儿,她父女俩齐声呐喊:“进进进!哎呀,李春江也该好好地练练广东队的罚球了,这么不准!”不过,他们刚呐喊完,接着又传出了另一种更大的声音:“露璐!不许踢我!”我没办法看着姨夫被妹妹折磨,更没法忍受这尖叫给我带来的痛苦,于是就快步地远离这父女的“折磨”,但还是时不时地隐约听见几声喊叫,接着又是姨夫的怒吼。

  我的妹妹嘛,真的是很调皮。但是,这几天她生病了,缺少她的日子,却又这么的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