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0-04-08 来源:本站原创

    秋,是一个淡雅的季节,它既没有春天的五彩缤纷,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骄阳似火,激情四溢;更没有冬天的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它却是一个秋高气爽,丰收的季节!

  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世间万物,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抚摸着孩子的脸,是那么的轻柔,又是那么的清凉;也像一首摇篮曲,哄睡了人间万物,使它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秋雨,淅淅沥沥的秋雨,好似在演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秋雨,朦朦胧胧的秋雨,仿佛有人在天地之间挂上了一串串珠帘,给远山罩上了一层神秘,勾起我无限的遐想。秋雨,洗尽尘埃的秋雨,当我烦恼时,站在雨中,你会洗涤我心中的尘埃,一切烦恼就会抛到九霄云外。秋雨,你是如此的美丽,又是如此神奇。

  我爱秋风秋雨,我更爱秋硕果。

  瞧,田野里,远远望去,金黄金黄的一大片,像铺了一地金子。再走近看,粗壮的稻杆挂着沉甸甸的稻穗,那稻穗长得多肥满,高兴地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也正忙着收割,到处都有愉快的劳动的歌声。晒场上,金黄的稻谷堆成了小山。再看看,那是谁家的果园,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挂枝头,在偷偷地向我笑;红红的苹果藏在树叶中,还真像害羞的小姑娘,满脸通红;看着这些硕大的果实,我早以禁不住垂涎欲滴了。

  人们都赞美春天,说: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朱自清先生也把春天比作“一个刚落地的娃娃”。那么,我要说: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少女,秋天,有着自己的内在美——那就是成熟的美。

  我爱秋天,我赞美秋天。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也要辛勤地耕耘,希望有一个丰收的秋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