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易卫星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光如水,稍纵即逝一转眼就上六年级了,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告别小学的生活了,也要与您说“再见”。

  此时此刻,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

  上课讲完题您总不忘队学生们说一声:“听懂了吗?”如果有人没听懂,您不会责备他,而是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虽然这是每个老师应尽的本分,可是您的这种精神让我的心微微颤抖。

  自从您来到这个学校教我们时,我才感觉到师生之间并没有代沟,更多的是无私。是您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怎样去珍惜自己,去呵护别人。是您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信任和被信任的喜悦和人们的憨直淳朴,是您让我领上光明之路。您就像一位“天使”给了我们不可思议的力量。

  在您教育我将近两年的时间里,使我明白了许多,也让我不再是一个“马虎”的人,您的教导我们的话语在我的耳边不断回响,我也谨记着您的谆谆教导,将使我终身受益,您的一个道理,一句话蕴藏一座金矿,将是我们客服挫折的动力和力量。

  老师您丰富了我的生活,造就了我的一生,您把您所知道的一切传授了我们,让我们走向了社会,老师您的无私,真诚,宽容领导着我的生命,我的心灵。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易卫星

  西安市灞桥区黄邓小学六年级:易卫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