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天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陈思怡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果园是美景世界。有许多水果娃娃在果树妈妈的怀抱中苏醒。

  苹果宝宝显得非常高兴,穿上美丽的红衣服,在树叶丛中挺身而出好像一个个火团滚遍了一条道路,真是可爱极了!

  橙子妹妹就更漂亮了,使劲往身上撒“香水”可身上还是一股酸味,这可把橙子妹妹气坏了,把“香水”往衣服上一扔染了一身黄水,橙子妹妹变美了。马上有好几个客人争着买它呢!

  葡萄姐姐可富有了,买了一身紫衣服还擦了“亮粉”呢!在阳光下闪着亮晶晶的身子让人们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吃光。葡萄姐姐就争着说自己漂亮!

  小草看水果娃娃回来了,忙着穿上金装热烈欢迎水果娃娃的来到。就像金色的海洋滚动着波浪,秋天可真是彩色的天堂!

  浙江省舟山市南海实验学校三年级:陈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