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张扬子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房子可好啦!让你住起来既觉得舒适,又节约能源。

  在炎热的夏天,别人家里都要使用空调降温,可是住在这种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因为他能把热气吸收进去,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凉爽。寒冷的冬天,它会把夏天吸收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温暖如春。

  下雨了,别的房子顶都有哗啦啦的声响,可是这种房子就没有。因为在屋顶上有无数个小吼,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经过自动净化后,流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当作自来水饮用。这可是真正的“纯净水”呀!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呢!

  有太阳时,这种房子除了把热气储存起来,还可以用太阳能来发电。如此一来,我国的电就多了,再也不会停电了。

  地震来了,你千万不要慌张,要镇定下来,走到地下室里的总机仓去,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就会启动防护罩系统,房子就会被一个透明的大圆球保护起来。

  如果你想换一个环境生活,又不愿换房子,你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总机仓里的蓝色按钮,再输入具体的方位,你稍等一会儿,再等你出门时,你会惊奇地发现你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未来的房子真是太好了。我真想这一天快点到来。

  建华子弟学校五年级:张扬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