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悟空赚钱记

悟空赚钱记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徐晨璐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悟空陪伴唐僧西天取经后,就被派到了天宫中掌管财务。它整天看着那一张张百元大钞,却不属于自己,眼红得就像只兔子似的。虽然天上的条件十分的好,天天大鱼大肉,餐餐美酒相伴,顿顿有不同的花样。可是,玉帝却不发工资,这可让悟空郁闷死了。因为,它嫌自己太丑了,想整个容,却没有钱。于是,它恳求玉帝给自己放了半年假,到凡间创业去了。

  悟空一回到凡间,就去了花果山。哇,一点也没变,依旧风景如画!于是,悟空决定在污染严重的现在,把这个自然又绿色的地方开发成一个风景区。可是,开发要钱,做广告也要钱,什么都要钱。于是,悟空想出了一个办法:现在污染十分严重,纯净水和纯水果已经很少了,而花果山却有取之不尽的好水,好水果。它叫来了两个师弟,来帮它卖;有找来了师傅,负责把自己的徒儿们租给别人。而它自己,学着人家刘谦当起了魔术师,用自己的绝技“七十二变”和“火眼金睛”表演了一场又一场的节目,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一个月以后,悟空终于筹到了一些钱,开发了花果山。它带着徒儿们给花果山装了椅子,安了照相机,还买了一些钻石,镶在了自己的王座上。悟空忙活了十几天,终于都办好了,花果山立马热闹了起来,变得人来人往:有来参观的人,有特地来买些好的水果孝敬父母的,有过来和悟空合影的,更有人是为了在“水帘洞宾馆”住上一晚的。

  就这样,花果山经营了三个月后,悟空拿着五百万,挨了一千多刀,终于成了一个大帅哥,一举成名,在天宫的“选帅大赛”中稳得冠军!

  余杭区临平第一小学将军殿校区六年级:徐晨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