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赵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在书籍、报刊、电视上看到旧中国、旧社会的人们忍辱负重地被敌人欺负的时候,我的心中不仅燃起一把愤怒之火!转眼间,现在已是长大的我们却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与旧社会的人们比我们与他们简直是天壤之别啊!

  让我们来试想一下在旧中国、旧社会,外国侵略者之所以敢在中国的国土上胡作非为,原因是什么?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就是就清政府无能,旧中国太落后,而落后就要挨打,现在香港回归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只有一个新中国繁荣富强了,国富民强说话就有力量!我们国家从贫穷落后,走到了现在的锦衣玉食经历了那么多坎坷与挫折多么来之不易啊!战争年代毛泽东带领红军走过大江南北,无数革命先烈牺牲在战场之中,狼牙山五战士为了保护好受伤的战士与部队五位战士艰难的爬上了狼牙山引敌人过去他们用子弹打敌人,子弹用完了又用石头,最后五位战士终于坚持不住了跳下悬崖光荣牺牲了……这些多么令人感动敬佩啊!建设时期,许多科学家放弃国外优异的生活条件毅然投入到祖国的怀抱之中来,钱学森就是其中一位他曾经说:“我是中国人,我可以放弃这里的一切,但绝不能放弃祖国我应该早日回到祖国去为建设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我们是跨世纪的新人是新世纪的栋梁,让我们拿起手中光芒的火把点燃明天的希望之光。

  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赵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