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天的花坛

秋天的花坛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林露萍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妩媚的春天已过,苦涩的夏天也逃出了我的梦。迎来了,迎来了我最爱的秋天,我爱秋天的寂,爱秋天的凄;我爱死秋天,也爱在秋天的雨,更爱雨中的花坛。

  瞧,又下雨了,雨没有夏天那么激烈,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它很柔美很中性。我是带上雨伞的,但那美妙的旋律无不吸引着我,我不得不放下伞与秋雨相融,平视前方,又见到了那一个花坛,一个天天与我朝夕相处的花坛。可为何今日又如此的平静,如此美。是它也爱秋吗?

  是它也爱秋雨吗?远远望去一片红色盖住我的双眸。那是什么,是枫叶吗,为何那样红?红得快溢出,正向我的心涌来。在雨下它也要露一手吗?不如走进去瞧一瞧。双脚落在了雨水布满的绿草上,脚丫好舒服。我又向里走。

  以往在花坛中最不浪漫的是那个湖,今天我却是对它刮目相看了。只见水滴张着笑脸从空中落下,荡起一层层涟漪。河水也会奏乐吗?它也在歌唱秋雨吗?

  我张开手臂,雨点在我的眉毛上,头发上缀满。闭上眼,听着雨声,在温柔多情的金风中把我送到海边。海浪不见得那么可怕,打着小滚。陷在沙滩上,海水的抚摸我毫无畏惧,反倒觉得它很可爱。不知是当初无意的点缀,还是有心的装饰,湖边都是一棵棵我最爱的树——枫树。

  可能与它的叶子有关。枫叶像手掌,像扇子。今天,一个特别的日子,秋季的雨日。我来到一棵树下,树叶上满是水珠。雨虽朦朦胧胧,但我看得很清楚,看得清那红玛瑙般晶莹剔透的水珠,它们闪烁着,滚动着,宛如可爱的小孩子。

  难道它也不舍得那秋雨吗?正是这时,一片枫叶落下,一把接住,我可舍不得放弃。我就保留着它的水分藏在心里。难道枫叶在和小湖媲美吗?

  秋天在雨里静默的花坛,是否让人心动。枫叶中的我,雨中的我……

  宁波东海实验学校初二:林露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