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发自内心的呼唤

发自内心的呼唤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赵玉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任何人都爱自己的母亲,都信任自己的母亲,甚至无时无刻都在想自己的母亲。有的人离开母亲几天就受不了。而我不会,我的母亲在我几个月大的时候就走了,连一张照片也不给我留下。我有时也想她,想见见她。

  妈妈,亲爱的妈妈,你难道真那么狠心吗?如果您能回来看我一眼也好。妈妈您在我几个月大的时候,和爸爸离婚了,并把我丢下。

  我恨你妈妈,我恨你丢下我,我恨你连一张照片也不给我留下,我恨你离开我14年,也不来看我一次。

  我恨你的同时也爱你,因为我想你。想让你给我炒菜,想让你为我看作业,想让你抱抱我,想让你教我很多东西。妈妈这是我发自内的呼唤,您听见了吗?

  如果不是一次偶然,我也还不知道我的身世!

  那次,后妈·爸爸和我到爸爸的战友家去吃饭,吃着吃着我后妈无意中把妈妈的事说了出来。我由于好奇向奶奶问道:“奶奶,我妈妈到底是谁?在哪儿?”奶奶告诉我一切后我只是轻声说:“呵,哦。”然后冲出屋到外面大哭了一场。

  从那以后我一直听到关于我妈妈的事,虽然脸上装作不在乎,可我的心里却默默流泪。

  我总是在心里想像妈妈的样子,我深深感到:没有得到过母爱的人,就是一个灵魂不全的人。

  辛集市第十小学:赵玉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