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校门口斑马线上的协警叔叔

校门口斑马线上的协警叔叔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肖逸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校的门口,有一条黑白相间的斑马线。虽然不长,但是却有许许多多的车辆从上面驶过。

  每当我们放学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在那条斑马线上站着一位协警叔叔在指挥交通。如果他看到有小学生要过马路,就会做一个“停”的手示让车停下来,再和小学生一起过马路,等小学生过了马路再做一个“行”的手示让车继续前进。

  这位协警叔叔真伟大。夏天,不管天气再怎么炎热,他也依然站在斑马线上指挥交通,特别是中午的时候,太阳简直就是在帮冰棍、饮料做广告。即使协警叔叔已经口干舌燥了,他多么想去买一瓶水呀!可是他没有,他还是继续指挥交通。冬天,不管雨下得多大,雷打得多响,闪电有多危险,协警叔叔也和往常一样站在斑马线上。披着雨衣在指挥着行使的车辆,保护着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学生。

  协警叔叔工作十分尽职,他就像雷锋叔叔一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这种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精神深受思明区居民的尊重。

  滨东小学:肖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