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车上见闻

车上见闻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夏乙生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姥姥家,在共公汽上发生了一见让我感动的事。

  那是夏天的一个星期天的一个早晨,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姥姥的家在梨树的一个小镇,我和妈妈上了客车,车上的人很多,差不多车上的人都满了,只有后面的一个座位。妈妈列车员还有座位吗?列车员说“有上来吧!”列车员把我和妈妈让到最后的一个座位上去,我和妈妈坐了下来。不一会上来了一为老奶奶上车了,可是车上一个座位也没有了,老奶奶站在了车上,车上的人没有给老奶奶让座。我想我和妈妈上车可真是时候,晚一点我们也没有座位了。不一会,在车中间的小男孩在看书,能有十多岁,个子不高,园园的小脸,一本正经的说!“老奶奶您坐我这吧!我站着,”边说边把老奶奶扶到坐位上,老奶奶非常感动的说“孩子我不坐还是你坐吧!“这个小男孩安慰老奶奶说!”您年龄大了还是你坐吧!我站着没关系。”老奶奶坐下来了说!“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这时我底下头感到一丝惨愧。

  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了,乐于助人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一件光荣的事情啊!我想,我以后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

  四平辽河垦区二小:夏乙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