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之海

未来之海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黄云鹤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光轻轻柔柔地洒在海面上,我漫步在大海边,听着海浪与堤岸的呢喃细语,不由得浮想联篇——

  大海是蔚蓝色的,像一块透明的蓝宝石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低翔的白色海鸥不时掠过海面发出阵阵欢快的叫声。海底建有一座座具有浓郁的江南风味的房子,四周布满了五颜六色的珊瑚。孩童们穿梭在这美丽的珊瑚群里,时不时传出清脆得如银铃般的笑声。

  生活在海底的人们吃营养师专门为他们调配的套餐,那些套餐既健康又美味,让人回味无穷。这些套餐每天都有机器人小姐送货上门,待到你用餐完毕后只要按一下墙上的绿色按钮,机器人小姐就会立刻过来帮你打扫收拾干净。

  这儿的人们十分节约也十分环保,从不浪费一滴水一粒粮食。他们将淘米的水用来洗菜洗碗;将洗脸洗澡的水用来冲厕,浇花走在街上看不见一张小纸屑,一张果皮纸,反而看到的是一片片新绿中有着星星点点散发着淡淡清香的小花,煞是好看。

  在这里,没有权力,没有斗争,没有争吵只有欢笑。这儿的人们都有一颗纯洁的赤子之心,他们互相信任,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他们用自己纯美的心灵守护这一片宁静的土地。他们反对战争,反对邪恶;他们支持善良,支持正义!在这里,他们享受着宁静,和谐而又美满的生活。

  一阵幽幽的海风吹来,将我从梦幻中拉了出来。我望着夜空中那轮明亮的月儿轻轻说道:“终有一天,这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南通中心小学:黄云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