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观《爱的延续》有感

观《爱的延续》有感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陈嘉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无私的奉献;爱,是一种坚定不移的信念;爱,是一双温暖的手;爱,甚至是一个甜甜地微笑……前几日,我看了一部叫《爱的延续》的电影,它让我感触倍深。

  《爱的延续》讲述了一个在汶川地震中受伤的孩子张川伟,来到海门的一位人民教师的家中,她有一个在英国读书的女儿张茵茵,他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去参加了地震救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张茵茵从张川伟口中得知她爸爸已经牺牲了,是为了救一个被埋在废墟中的孩子,而那个孩子正是她妈妈带回来的——张川伟。顿时,茵茵悲痛欲绝,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但在大家的帮助下,茵茵渐渐走出了阴影,而川伟也成功地站了起来,一家人皆大欢喜。

  这部电影开头和结尾都是充满欢笑,中间的悲情部分让人也为他们伤心难过,不经意间就会热泪盈眶,这是一部让人百看不厌的电影。其实,在生活中献出一份爱很简单,哪怕只是掏出口袋中或多或少的零钱给路边乞讨的乞丐,我们不必像电影中那么惊天动地,只要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就好。一个只要有了爱,无论他多穷、多笨、多难看都不会被世人唾弃,可以说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爱,他就失去了人性,等于行尸走肉,是一个冷血动物。

  还记得十一长假去常州游玩时,我和舅妈乘坐在一辆公交车上,到不知哪一站上来了两位老人,忽然间七八个人站起来给两位老人让座,有两个大学生姐姐把爷爷、奶奶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让他们坐下,自个儿站在那里。有了两位老人的公交车我明显感到司机叔叔把车速放慢了许多,尽可能地让路不颠簸。虽然,这只是短短几分钟的事,却让我记忆深刻,因为它体现了全国人民都应该有的素质,服务他人,为别人奉献自己,这不就是《爱的延续》这部电影所传达给们的优良品质吗?

  爱,是直射别人心田的阳光,也是流淌在心窝里的暖流,让爱充满世界。

  海门市实验小学:陈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