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那一笑

难忘那一笑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李莹盈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有很多种,有真诚的笑,发自内心的笑,但是那一次,老师是真真实实的笑了。

  记得我四年级是,虽然我们班在年级里排列前茅,但是却有个别同学成绩不好。在第一节课上,数学老师拿着一捧试卷到教室,一路上都笑眯眯的,一定是考试考得好。接着老师来到教室讲;‘‘同学们,数学的第一单元考试成绩出来了,大家听好啦。王玲玲90分,黄家乐79,黄浩源81,咦?怎么没我的名字呢?我脑袋乱起来,胡思乱想了。‘‘李莹盈98分’’老师的话打破了我的情绪。唉!我又高兴又着急,高兴的是考了98分,着急的是差2分就满分了,怎么那么粗心呢?算了,我肯定又是全班第一的了,怕什么!

  当老师念到潘芮的时候,大家都竖起耳朵听,因为潘芮是我们班上最差的学生。啊!潘芮竟然考满满100分,我什么都听不进去,只觉的什么都听不见。老师接下去说;‘‘潘芮同学这次考的不错,这几天一直很努力地听课,大家要向他学习!’’然后,老师笑了,不是普通的笑,而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了。那一笑使我忘不了,一直到现在,都鼓励着我的目标,是鼓励我们前进的标志。

  啊!那一笑鼓励着我前进,使我终身难忘呀!

  深圳市上合小学:李莹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