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偷点时间

偷点时间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李思明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老祖宗的话果然一点儿也不假。这似箭似梭似水的时间每天都在我们耳边匆匆流去,你想抓,有时还真的就抓不到。

  贪玩的小学生没写完作业,他们何不想偷点时间早点把作业写完然后上床睡觉呢?

  中学生快要高考了,他们何不想偷点时间多学习一下,考一个好大学呢?

  大学生快要毕业了,他们何不想偷点时间多复习一下,找一个好工作呢?

  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又何不想偷点时间好好地与家人团聚一下,吃一顿团圆饭呢?

  老人何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都点时间来陪陪孤单的自己呢?

  我们都想偷点时间,只偷一点,哪怕只是一点点,可这又是多么困难呐!每天只有固定的24个小时,想要时间,只能自己找。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自己算一算,有多少时间是大家自己白白浪费掉的呢?在这一天中,有人可以做许多事,而有人却只能做一点事,并且还不能做好,这时,你就要问自己了。

  当时间不够用时,要看看我们是否把前几天的事情一直往后推,本来每天要做的只是几件小事,这样却日积月累为一堆大麻烦,让你花费了许多时间?当时间不够用时,注意一下我们是否是时间安排得不合理,而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当时间不够用时,要留心我们是否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效率不高而导致进度缓慢?因为有很多时候不是时间太少,而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另一方面来讲,时间就想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只有超前完成以后的任务,才会拥有更多可供你支配的时间!时间是偷不来的,用你这想着“偷时间”的时间,已经可以从这海绵中“挤”出许多的“水”了。

  时间,还是自己珍惜的好!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珠学校:李思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