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收获了同情

我收获了同情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林亿迅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把我从美梦中叫醒,我伸了伸懒腰,突然妈妈说;“起床了,今天正好有时间,让我们把家里不要的废纸。废铁卖了吧!钱归你,好吗?我一听,情不知敬的说:“太好了,我又有零花钱了。”

  妈妈说完“马上有两个收购废物品得人从窗前走过,妈妈急忙叫住了他们。我在阳台上往下憋了一眼,哇!真恶心,不知为什么,我的脑海里产生了一股厌恶感。看着看着,我讨厌起这些人来了,不是吗?

  妈妈在一旁早就看出我的心思,她语重心长的说:“亿迅,你可能小看这些人来了,她们都是为了生活才这样做的,我们不应该鄙视他们,因为现在世界上不能生活的人很多很多,有一些手不缺,脚不断的人整日在街上偷偷摸摸,干些不干净的事,要不就是在街上低三下四的向人们要饭,讨钱,而他们没有这样做,她们靠着自己的双手来劳动;来生活,这种精神是可嘉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点了点头。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我明白了“人穷志不短”这句话的含义!

  大良世纪小学:林亿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