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景诗晨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当我走进公园的时候,我发现小草露出来了可爱的小脸,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舞蹈衣,随着春风扭动着她那美丽的身姿。湖水化了,那解冻的声音就好象在说:“小鱼,小鱼快回家吧!”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她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花朵。桃花笑红了脸,迎春花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春姑娘大声地说:“好美啊!”

  你要是到效外去,你准会看到大山伯伯披上了绿色的上衣,春风姑娘轻轻一吹,大山伯伯就得整理他的衣服。哈哈~!

  冬眠的动物都醒了,小鸭子在河里嘎嘎地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好美啊!

  北京市东交民巷小学:景诗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