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喜爱的元宵节

我喜爱的元宵节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沙娅妮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也是我最喜欢的节日。这一天,人们要吃元宵闹花灯放烟花等。

  下午,我来到奶奶家,阿姨已经给我和弟弟买好了花灯。我的花灯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笑眯眯的望着我,样子有趣极了,还穿了件花衣服。天一黑,妈妈就让我们用灯笼照一下屋子,说这样就不会有虫了。

  过了一会,终于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今天晚上,吃的是元宵。元宵有各种各样的,大的,小的,像元宝一样的。我吃了一个小元宝,味道甜滋滋的,吃了一个还想吃,好像永远也吃不够似的。

  晚饭后,我们来到屋外放烟花。爸爸拿出烟火,点燃后,只听“呯”的一声巨响,烟花飞向了天空,先是一个个小球一样的东西,在天空炸开后,有的分散成一个个黄色的火花,每个火花又分散成更多的火花,天空中像下了一场流星雨,有趣极了。

  这元宵节我过得很快乐,明天就上学了,这个快乐的节日给我这个星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沙娅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