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

春天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陆葛薇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了又盼,终于盼到了春天!她带着美丽的歌声轻盈地走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赶来了。她真是辛苦了!可她还是一刻不停地工作着,从来没有休息过。高山,平原,河流。她所过之处,都留下了春之歌的旋律。

  是她,是她“呼~呼~”地唤醒了大地,休眠了一个隆冬的大地欣然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为人们带来绿色的明天,

  她是生命的使者。

  是她,是她那“滴滴答答”的小雨点润醒了小草,浇绿了杨柳。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雨“沙沙沙”地下着。雨后,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花更红了,草更绿了,天更蓝了。所以说,她是希望的耕耘者。

  是她,从此让动物们唱起来了!听!鸟儿“吱吱吱”地叫着;青蛙“嘎嘎嘎”地叫着;还有那落在电线上的小燕子歌唱家,她们好象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那“唧啾”的叫声像是在演唱着春天的奏鸣曲。

  “丁冬丁冬”地是什么在响呢?噢!原来是小溪哥哥在唱歌,他的水光滑明澈地像甘泉般滋润着人们。“丁冬~丁冬~”和着柳树姑娘的“沙~沙~沙”地形成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旋律!

  谁能说这不是天地赐给我的音乐?“丁冬~丁冬~”愿这春天的歌声永久奏下去!

  玉屏中心小学:陆葛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