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陈玮琪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早,我们学校组织了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去良口欢乐佤谷游玩。

  导游首先带我们游览了欢乐佤谷。我们到山下看刺激的表演,有吞火、踩玻璃、竹竿舞、摔跤……

  摔跤比赛分别有两位选手:大黑和小黑。第一回合开始了,首先大黑胜出;第二回合经过我和同学一起为小黑加油,就赢了;第三回合,关键的回合开始了,经过一番苦斗,小黑终于胜出了!

  来到儿童乐园,有个叫“大脚八”的游戏,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从这个游戏我知道同心协力一定会成功。佤族哥哥姐姐教了我们一句佤族的语言“哇、哇、哇”就是:“你好”的意思。

  中午看完表演后,我们下山了,突然哇啦…哇啦…下起雨来。等雨停后,我们兴高采烈来到烧烤区开始野炊,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菜,我们组分工合作,首先把萝卜放进煲里煮熟,然后再放豆腐、火腿肠、玉米…再煮十分钟,老师说从远就闻到萝卜香味。一会儿,其他同学都跑来我们这里,抢着吃我们的“爱心豆腐萝卜煲”。个个都赞不绝口,最后老师颁奖,每位同学发了一封表扬信。称我们组为“小厨神”。

  欢乐佤谷真欢乐,我多么想再来几次呀!

  从化市街口街中心小学:陈玮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