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张桐,我想对你说

张桐,我想对你说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李想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桐桐,二年级你转到我们班时,我还认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甚至不愿和你说话。那时你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上,而我们却一点交流也没有。那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花,也不记得是哪个同学看到了你的画,消息在我们班里传开,大家都跑去看你的画。我挤到人群中,只看了一眼,我是说,就算只看一眼,那一眼也是致命的,太美了!美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幅画的样子!我开始发现你与众不同。

  我开始和你进行简单的交流,渐渐成为了好朋友。中午吃饭时,老师总是先叫你盛饭,因为你比我乖。看着你打饭回座位,一口一口地吃着东西,我心里暖暖的。

  之后,我发现你的特点:幽默、沉默是金、上课不愿发言,笔不送、不借人。这些东西都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再后来,我们发现了彼此的相似之处,我们志同道合,都愿“钻研”心理学,于是我们向班级公告,想要成立一个“分忧室”。慈老师在一旁微笑地听着,到最后,老师提出一个名字——桐(同)想(享)分忧室。

  下了课我们在黑板旁第一次争辩,原因很简单,你觉得“桐想分忧室”好,我觉得“同享分忧室”好。那时我也不明白,平时在家一向宽容大度,“忍气吞声”的我,为什么非要你同意我的选择?最后,上课铃声结束了“战争”,你妥协了。从此我发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比我更加宽容。

  也许你这个社长真的没有白当,同享的百度贴吧、网易邮箱在你手中“崛起”,成为品牌。而且,你比我更加懂得如何安慰并帮助一个人。就比如我吧,每次我哭泣,你都会用一种无所谓的玩笑口气来安慰我;如果见我难过过头,再努力也无济于事,你就会默默地走开,让我自己清静一会儿。不一会,当我擦干眼泪,不再伤心难过时,我能感觉到坚强的力量正在慢慢聚集,回到我身上。

  别人都是为自己哭,你却从未有过。要哦!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李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