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喜雨

喜雨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周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的中午,烈日炎炎,天气十分闷热,一切生灵都像霜打的茄子,无精打采。

  大树枯竭了,庄稼低下了头,连小狗都热得直吐舌头。人们日日盼着下雨,渴望有一天他们能痛痛快快地洗一次澡。天公好像是理解了人们期盼的心情,刮起了暴风,天空中也乌云密布。人们渴望已久的大雨终于如期而至了。人们兴奋得手舞足蹈,等待着喜雨的降临。空中一道道曲折光亮的闪电冲破了云霄,在空中横行霸道,狂风卷起了漫天的灰尘,在推波助澜。顷刻间,那乌云密布的天空就掉下了黄豆般大小的雨点。而且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在屋檐下形成了一道小型瀑布。人们为这场雨的及时,为这场雨的猛烈而感到庆幸。有人甚至直接张大嘴巴,痛饮天空妈妈的乳汁。有的小孩更按耐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连忙脱光衣服,赤着小脚丫,奔到雨中,尽情享受雨滴带来的乐趣。在这百年不遇的滂沱大雨中,似乎每个人的每一寸皮肤都被雨水润湿了许多。一小时后,大雨停住了迅猛的脚步,世间万物全都被洗涤了,大地恢复了生机。大树又郁郁葱葱,庄稼也喝足了水,挺直了腰,小狗欢蹦乱跳兴奋得“汪、汪”直叫唤。

  雨后的天空十分清新,空气中还夹杂着泥土的芬芳,令人陶醉。久盼而至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给大地带来无限的生机。

  江都市实验小学:周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