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邵泽一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过春来,严寒逐渐的退去了,山上的雪化了,冰也化了,充满生机的春天到了。

  春天,山坡上的冰化了,一滴一滴的水珠落了下来,像是一颗颗珍珠从天而降。山中的瀑布化了,瀑布飞流直下溅起了许多浪花,这些浪花给瀑布增添了些雄伟的光泽。在那密林中,一条刚解小溪携着春的气息,沿着既定的路线向前流去……

  春天森林里的动物也活跃起来了。几只松鼠从树洞中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然后迅速爬到枝头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雁排着人字形队飞了回来;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林间穿棱,悦耳的鸟鸣声不也是一曲优美的春的乐章吗?

  春天,花园中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让人目不暇接;竹林中,一阵细雨过后,从土中长出来了一个个“小娃娃”——竹笋;菜地变绿了,满地绿油油的蔬菜,新鲜而水灵;河两岸的柳树发芽了,嫩嫩的绿绿的,充满了生机与希望。

  这就是春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一个让我感受到一种神秘的力量的季节!

  南京市锁金二小:邵泽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