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一只猫

我是一只猫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郑淑婷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日思夜想,为什么我不是一只可爱的猫呢?毛茸茸的,人见人爱,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可是,当我变成了猫,也真正了解了它们的处境和痛苦时,我才发现,我后悔了……

  …………

  夕阳西下,透过集装箱棱条上的一条缝隙,可以看到晚霞轻柔地洒在宁静的大地上,只听见卡车急速前进的声音……我突然被一阵剧烈的疼痛痛的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半躺在麻皮袋上,身上几乎布满了鲜血,后腿及其疼痛,痛得站不稳。似乎过了很长的时间,带着疑惑我终于站稳了,发现脚下软绵绵的,用嘴巴叼开麻皮袋一看,哦!不!一阵浓浓的血腥味顿时“涌”了上来……麻皮袋下竟然有我的那些亲爱的家人和朋友!它们已经被糟蹋地面目全非,四周满是我部族的尸体。它们的皮几乎被扒光,扔在一旁。“会是谁那么的心狠手辣、无情无义?又会是谁敢下得了如此之狠的手……”整个集装箱都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地上的血,流成一片……

  我,这场意外灾难中唯一的幸存者,唯一带有疑惑而又大胆的幸存者。几天前,我们猫族还一家团圆,但仅仅一眨眼的瞬间,我们这个家庭又彻底破裂;几天前,我们伙伴还爱一起玩耍,现在却连“再见”两个字也没有说,也没有表达出来,就走了。为了“查”清原因,在我们的敌人——人类,打开集装箱,把我的家族一袋袋地扛走时,我就悄悄地跟了上去……

  “这是哪儿?”来到一个冒着热气的大房子,我有点儿不知所措。但反应还挺快的,一下子又想起来了!对!这是厨房!因为,我看见了一把闪闪发光的菜刀正对着我“微笑”!当时,我差点儿晕过去……

  我吓得不轻,当回过神来时,发现那把菜刀下面的竟然是我的伙伴!“咚~咚~咚~”三刀下去,就把我的伙伴大切八块了!接着,又是第二个伙伴、第三个、第四个……它们有的被煮,有的被炸、有的被和蛇肉红烧在一起,是广东独具的风味小吃。我吓得瑟瑟发抖,一时不小心,被我的敌人发现了,顿时,菜刀似乎准备向我飞来,在这次灾难之中,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其实,我真的一直以来都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人类在自己的亲人死去时悲观欲绝,却能够坦然而又忍心地杀掉别人的亲人?难道他们当时就没有一点或一丝犹豫么?他们动手剥皮时就没有一点点地怜悯么?当他们亲人惨遭厄运,而他们自己却无能为力反击时,他们又会怎么样?!

  无知的人类啊,你们究竟还要愚蠢到几时啊?你们毁灭了我们,其实正是在毁灭你们自己!你们今天践踏在我们的尸体上,可是总有一天,你们的尸体将会被自己所践踏!

  刀飞来了,越来越近,我睁着眼睛倒下,嘴边仍带着微笑……

  他们把我仍了出去,我感觉全身都好疼,希望有人可以在这个时候给我一句温暖的安慰!迷糊中,我发现今晚的星星真美,望着它,我仿佛又看到了我的伙伴,我的家人,还有那些曾一度过的快乐时光……

  江苏太仓市经贸小学:郑淑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