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分钟的盲人

五分钟的盲人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韩伽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闭眼的瞬间,天昏地暗,一张黑暗织成的网向我卷来,把我牢牢地“锁”在网里。我的心里一片恐惧。我仿佛看到了蓝天在我眼前,可一会就消失了;草地映入眼帘,立刻昏暗了。我伸出发颤的双手恐惧的摸索着……

  转了三圈,耳边响起了小伙伴们在草地上玩耍的欢笑声;回想起与同学在操场上欢乐地追赶;脑海中浮现出与爸爸登山的情景……

  “沙沙”,窗外传来风吹树叶的声音,是那么凄惨,仿佛在嘲笑我的无助;“啪”!笔掉在了地上,似乎它也是个无助的盲人。“啊!”我的脚碰到了凳子,不,或许是桌子,我却只能把脚挪开,不知道是否还会碰到。

  我迈出柔弱的步伐,走出位子。“噢!”“你是谁?”“你在哪?”耳边全是同学的声音。哦,不!我无法知道是谁;我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我更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我一边伸出双手,颤动地摸索着,一边提起脚探一探路。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一个长长的边,像是一个长方形的东西,我觉得,应该是桌子,便挪动着脚来到桌子旁。本以为可以站在这块空地上,不料,一位同学不知情地把我挤出了那块地方。我失望的迈着深一步、浅一脚的步子。“没有!”我的双手探到了一块没有任何物体的地方,我的脚紧跟着踏了上去,并用手这儿摸摸,那摸摸,确定没有任何人或物体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我睁开眼睛,看到了绿色的桌子,友好的同学,灿烂的笑容,我庆幸我没有真正的盲人,我为还能看见笑容而手舞足蹈!

  临安市城南小学:韩伽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