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粉笔

粉笔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龚荟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圆柱形的粉笔,我只有两寸来长,又硬又脆,貌不惊人。

  小朋友们,你们可别看我只有两寸来长,其实我的作用可大了,老师能用我把知识全都传递给那些小朋友,还能在地上画格子,来玩游戏……

  在一节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高难度的数学题,下面的小朋友都呆呆地望着黑板阿姨,黑板阿姨都害羞了。正在这时老师随手就把我抽了出来,解答这道高难数学题。

  我每天都会少一节,最后我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只剩下一堆白粉尘。虽然我的生命委短暂,但却换来的是许许多多的知识,也是值得的,正因为我对人类的无私奉献,所以才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我虽然在人类眼里无处可谈,甚至还有人认为我是对人类身体有害的,谈到这,我便想起了一件令我至今也难忘的事。当时,正好是下课时间,老师安排了一个人擦黑板,当那个人擦到中途时,坐在下面的小朋友都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正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缺点,才让我感到很伤心、很难过……

  上饶市逸夫小学:龚荟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