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龚荟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我们逸夫小学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次丰富多彩的“艺术节”活动。

  艺术节那天,参加活动的人可真多呀!大家手里都拿着一个氢气球,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紫的、有蓝的……真漂亮!那天早上上台表演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搞笑的图书馆趣事,有经典的戏曲舞蹈《莲花落》,有精彩的新学堂歌《咏鹅》,还有令人回肠荡气的跆拳道,等等……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最让我大饱眼福的两个节目就是“街舞”和“服装秀”了。

  街舞中穿大红色衣服的女孩就是我们班的“舒玉涵”。正当她上场表演街舞的时候,她的这身装扮酷的把我们所有人的眼球都吸引了过去,原本还全坐在椅子上的同学们都一个接着一个站了起来,瞪大眼睛去观看舒玉涵和其它两个男生的精彩表演。舒玉涵跳的这些舞蹈动作感觉非常奔放,服装也很酷,真是个完美的组合!当她跳完谢幕时,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服装秀表演的服装是我们自己设计并制作的,而且我制作的服装也很荣兴的被选上了。低年级做的最有特色的就是用许多的光盘串联起来的衣服。高年级最好看的是仿古的青花瓷造型的衣服和可爱的天使装。青花瓷造型是用蓝色的卡纸做裙子和衣服,裙边用蓝白两色的皱纹纸装饰,上衣有一个可爱的肚兜,他们还做了一些圆形花绘装饰了整套服装,有一种古典美的韵味,真是美丽极了。天使装的上衣是用皱纹纸折制而成的,还用了一朵大花做点缀,下裙是用绿色闪光纸做的,头上还有个小头饰,手上还拿了一个耀眼魔法棒,真是可爱!

  “六一”我们的节日——快—乐—童—年!

  上饶市逸夫小学:龚荟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