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的家

未来的家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龚荟颖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幻想我现在在我未来的家里面,感觉就是不一样耶!客厅像是在海洋里,卧室像是在沙滩一样漂亮,有的像是在太空里一样,可好玩了!房子的形状是各种各样的,千姿百态。房子外面的颜色也是非常的鲜艳和美观。

  在我未来的家里摆设也是非常之多,有会认主人的门,你只要是主人,叫开门,门就会打开。还有一个大箱子,里面是一个会做菜的机器人。还有一个更小的箱子,那里有一个通道可以进地下室,那里冬暖夏凉,舒服极了。还有自动开关的窗帘,还有会按摩的床等等,高科技的产品,数都数不清呢!不过我还是最喜欢书房里的书,因为书上的字变的像泡泡一样,动来动去,书上的画也是会动的,和我们现在看的动画片一样呢!还有卧室中的的被子,想让它变绵就变绵,床头有两只机器手,只要你挖出那个按扭,机器手就会给你按摩了。

  厨房里有一个碗,一个勾子,因为现在是未来时间,所以每家都会有一个物品复制机。未来因为有烧菜机器人,所以连刀都必须不用买了。未来,烧菜不用煤气,只要按一个按扭就熟了,只不过要自己放料理。

  当我在未来的地方,我们的食物是和在太空的仓库里,都是高物质的蔬菜和大米。所以才能创造出那也先进的东西。

  洗手间里的变化也挺多,我们每家每户都必须要节水,多把用过的水都放到过滤箱里5分钟,就又能使用了。

  家里都是让机器人干家务的,通常我们都是用高科技的电话。对方都可以看到,说的话也是看的到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假如打电话的是坏人,只要一翻电话就清楚是谁了。

  对于未来,我觉得功能直多越好,科技越发达就越好,祖国就更加兴旺了。

  上饶市逸夫小学:龚荟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