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幸福中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游林子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鸟儿羽毛丰满,欲长翅高飞,那是因为已在幸福中成长起来。成长中虽有着烦恼与挫折,但是幸福的力量永远是强大的。给予鸟儿的不单是那丰满的羽毛,更是给予了鸟儿心中一块永远的温地。使鸟儿有了勇气飞向那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我就像是那鸟儿,也有欲在蓝天上翱翔。我在努力着,我骄傲的面对蓝天,只因我是在幸福中成长的鸟儿。

  家庭是我幸福的来源,他给我带来了身体的动力。

  犹记得儿时的我,身体弱,家中每一个人为我担心的神情。记得冬日中妈妈为我暖脚丫子,夏日里爸爸在我熟睡时为我带来的阵阵清风。奶奶煮的温润清粥。爷爷为了我,在自家的院子里养起了鸽子,土鸡,土鸭。在家里吃到的鸡蛋的蛋黄总是那般好看的黄,那样诱人的香醇。当我自己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吃饭时,我看到的竟是每一个人释然的微笑。渐渐的在家人的呵护下,我便不再是一副黑黑瘦瘦营养不良的形象。在幸福的滋润下,我已成长为健康有活力的鸟儿。我明白,我不能再让家人担心我的身体,我要让他们明白,我是这世上最健康的孩子,他们为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家庭的确是我幸福的来源,因为他更是在我心灵受伤时的归属。

  我本只是一只无力飞翔的鸟儿,我没有勇气,没有自信。和孔雀比起我不够美丽,与苍鹰比起我更是显得无力。但是在自卑与自信的蜕变间,是家庭使我心生一股暖流,支持我奋斗下去。爸爸妈妈从来都没有对我有过高的要求,我明白他们只是希望我一直快乐。可是我却又是个自卑而又好强的人,我渴望得到每一个人的赞扬,可是却没有多余的力量。无奈时,是他们给了我力量,他们并没有安慰我,而只是一直的相信我是最棒的。我知道这一次我不能让他们失望,他们认为我是最棒的,我就是最棒的!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便就是一个自信的人!

  终于,我飞翔了,感受着风拂过我的脸,我的发那幸福的感觉;我的心灵更是飞翔了!感受着那片属于我的蓝天。我就像是那风筝,即便飞得再高再远,也会记得将我捧上蓝天的人。如今我不再需要家人给我依靠,我更明白我在未来将是这个家庭最大的依靠,只因曾是在幸福中成长!

  福州市第十一中学:游林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