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

春天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白蓉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是谁的脚步送走了刺骨的冬天,而迎来了温暖的春天呢?是的,是春姑娘。

  春姑娘带着微笑向我们走来,在每一个角落里都洒满了幸福的种子,让它们生根发芽,来滋润大地,让大地天妈妈拥有了一个个新的孩子。啊,春是美丽的……

  快看,动物们在冬天还在冬眠,一动不动。怎么一到了春天就睁开了它们的大大的眼睛,四处走动了呢?呀,啊,春天是神奇的……

  来了来了,飞回来了,天空上出现了一群一群的大雁都飞了回来,带着满心的愉快飞了回来。桃花呀,杜鹃花呀,杏花呀,梅花呀,水仙呀。……都开了,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啊,春是可爱的……

  大地妈妈换上了绿色的新装,以不是白雪一片,到处都弥漫着春的浓浓情意。啊,春是富有生机的……

  寻找的风,春天的暖阳,春天的希望……

  草树知春不久归,

  百般红紫斗芳菲。

  杨花榆荚无才思,

  惟解漫天作雪飞。

  磴口县实验小学:白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