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与春天的约会

我们与春天的约会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李紫昕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蒙蒙细雨,宣告了我们与春天的约会正式开始。

  学校里的白玉兰与紫玉兰争先恐后地开放了。在阳光下,这数百张“笑脸”上还沾着晶莹的露珠。下课时,就有孩子来到树下,有的还摇着树,花瓣打着旋儿落在了地面上,孩子们把花辫捡起来,小心翼翼地夹进书本,形成一张张天然书签。幸运的孩子还能摇下一整朵洁白无瑕的花,爱美的小姑娘便捡起来往头上戴。

  操场上有个给孩子们乘凉的木亭子。今年,春似乎在亭子里坐了一下,于是,亭子的顶上和柱子上都爬满了爬山虎。天气好的时候,阳光会透过叶片的缝隙,洒下星星点点的银片儿。亭子里嬉戏的孩子,在银片儿的包围中,身边泛起了微微的光芒,像一个个春之精灵。

  学校的后面是一个生态园。经过一个冬天,园子里多少有些萧条,路上铺着一层厚厚的落叶,空气中弥漫着或浓或淡的腐蚀的味道,就连竹子,也泛出淡淡的枯黄之色。而今,竹林又一碧如洗了,树枝上残留的枯叶,已被新钻出来的新绿取代,腐蚀的味道也消失殆尽,处处流淌着春的气息。不知哪位老师养的一只猫,一直蜷缩在墙脚边的,现在也变得活泼起来,偶尔,还会与同学们一起嬉戏……

  我们爱春天是因为她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爱春天是因为她是最美的季节;我们爱春天是因为我们每年都和她有场约会。

  南京市天妃宫小学:李紫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