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辛苦了

2010-04-07 来源:作文网 郭飞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位慈祥的妈妈,她是那么的劳累。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她上班的地方。到达时在六点左右,我们到了那里。上四楼后,我们来到摊位中。正好有一批衣服还没烫平。我妈妈便让我阿姨看着,叫上我和我爸去烫衣服。

  到了衣库后,我妈妈拿出衣服和烫斗,便开始烫衣服。其中,我管把衣服送到摊位。开始时,我妈妈烫了三件衣服让我拿到摊位去。我看只有三件衣服,觉得非常轻。可真正拿到手中时,感觉非常重。心想,真不知道妈妈是怎麽熬过去的。我们就这样一件一件的拿,一件一件的烫,再一件一件的往摊位上送。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已经累得精疲力尽,我妈妈便给我里一些钱,让我去买一些东西去吃。我便上五楼买了一个玉米棒解饿,吃完玉米棒后我便继续送衣服。虽然我吃了一个玉米棒,但仍觉得肚子很饿。

  我们工作到大约七点五十左右才把衣服全烫好并全放到摊位上。这时商场也快关门了,我们把摊位收拾了一下便走了。

  一句话在我心中回荡着,妈妈,您辛苦了。

  衡水市启明学校:郭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